計劃又走調了


本來要去吃鼎王的


後來不知怎麼就轉到非比尋常去





 


看杭州姑娘吃的那麼開心


 



 


看布蕾如此陽光


 



 


咖啡是依然妖瘦好喝


我想轉個彎來去非比尋常是對的




 


咖啡好喝到


非比尋常要午休了


杭州姑娘不肯跟我續攤到別家喝咖啡


 


最後我只好帶著她上大肚山靜崗別野賞花趣



 


我最洗番回到安靜的山崗了


只是我一出現....靜崗就變吵崗


不過鄰居們好像都很洗番我回去吵


 


回程下山我們還繞去豆腐店買豆腐


我希望讓杭州姑娘能看到我的貴人


 


說來話長


當初就是到豆腐店買蒜頭→老闆的孩子生病要尋找優質乳酸菌→


我也才找回麗玲姐→得到一份很好的工作


 


我想緣分真的是天註定的


沒想到豆腐店的小魏子曾經讓靜崗一位鄰居帶過


也曾經在靜崗的院子跌倒....額頭縫了6針


 


原來豆腐店的老闆就是當時在靜崗旁的書法老師


原來豆腐店的老闆曾在靜崗店面區的跆拳館練跆拳


原來我們早就在大肚山上擦肩而過


 


這麼多原來.....


原來我是註定要走條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