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時間到了


為什麼還在電腦桌敲著鍵盤


不是應該在鼎王大口吃著麻辣鍋嗎?


 


人算不如天算


今天就一整個烏龍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杭州美女剛剛來電說....


她去上完瑜珈課回到家中洗個澡


出來準備開車時...


家門口竟然有人在辦桌


她的車.......開不出來


她原先以為選舉宴客是在晚上


哪知中午工作人員就給她擺上幾桌在她家門口吃吃喝喝


 


反正........


現在杭州姑娘也只能站在門口等他們吃完


現在黃小呆也只能巴豆妖...無奈的等待


 


話說


早上為了去抽血檢查肝功能


到現在還沒吃早餐說


早上一不小心睡到9點半才出門去醫院


抽完血之後...


不知道可以直接回家


還傻傻的坐在候診室門口快40分鐘等複診


後來進去詢問吳醫師才知道下週再來看報告


吳醫師笑著說...你是不是很想跟我聊天不想走啊


屁啦


醫院哪是聊天的地方


到外面喝咖啡卡好


 


吳醫師也很呆


我老實跟他說是吃葡萄王保健食品之後...全身發癢和昏睡


葡萄王裡頭有一位護士建議我快點去做肝檢


吳醫師看了一下葡萄王的DM說


奇怪葡萄王怎麼沒有出葡萄仔產品...


不過還好吳醫師跟541一樣聽到葡萄王沒給我白眼...都露出白牙


541也姓吳


二個吳醫師一中一西


都是我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讓我對這個工作更有信心了


 


在候診的時候看到一位小姐腎結石很痛苦


我拿了葡萄王的DM給她...她搖手說不必了


但是我還是很勇敢的又多附加了張名片給她


即使被拒絕很尷尬..但我還是無法做到見到別人痛苦而不伸出援手


我想我作了我應該作的事情


至於其他的....就交給老天爺吧


 


升上了經理算是跨出一大步


我好像越來越勇敢了


 


在醫院敢跟醫師和病患說


在賣美X保健食品朋友的店也敢說..呵呵~有給它成交喔


不過對自己的老朋友很不好意思啦


 


昨天不知道在哪聽到一句話


東西好的話...用什麼方式行銷其實不是重點


 


本土的靈芝、冬蟲夏草...果然比過洋水的abc來的受歡迎與肯定


台灣人還是適合本土製造的東西


就像火雞姐即使嫁到日本


還是喜歡台灣的食物和台灣的黃小呆


 


離開醫院


抬頭看到晴朗的天空很陽光


陽光下有閃閃動人的百香果


被百香果的顏色吸引過去


買了一袋6斤只要100元呢


 


人...就不要太愛炫耀


回程跑去食品量販倉儲買棒棒糖吃...我和孩子都喜歡吃棒棒糖


很開心的炫耀我那一大袋百香果


連在辦公室的老闆都被我的大嗓門吸引過來觀看


 


愛現就算了....還很雞婆


我說你們喜歡的話這袋賣給你..我再折回去買


折回去........台中到大雅 (不是普通近...)


而且我還頻頻迷路


走錯條路...繞回來又走反向


為什麼大雅要有什麼中和路和永和路啊


又不是在台北的南勢角....


 


還有紅綠燈一直亂閃不停...害我停下來觀看


結果竟然是檳榔攤


檳榔攤的燈作這麼大要幹嘛啊


而且大白天開什麼燈


真是不環保


 


好心沒有報


折回賣百香果現場....人家老闆說賣光光了


什麼時候會有?.........不知道


這百香果是從南投運來的...要看老闆高興什麼時候再從南投來大雅探親


 


啊咧............我的百香果跟別人回家了


我要怎麼跟婷妹和ㄚBen交代啊


還好我有買了二桶棒棒糖


 


杭州姑娘剛剛終於又來電說她擺脫掉辦桌那群人了


我也要出門去吃大餐了


 


希望接下來...


不要再有烏龍事件


花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