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今天和火雞姐通過幾次電話


只知道大呆在一旁猛搖頭


火雞姐的嗓門真的......跟真正的火雞有拼


 


中午就打電話來靠腰


抗議她們上課休息時間只有半小時哪裡夠...


阿咧....


接著又抗議每天下課時間延到晚上6點半


我又不是她的老酥...實在無法改變這個事實


 


跟她說約吃飯地點在新家圓


火雞姐竟然說...〝在新樂園吃飯喔〞


我們不抽煙的好嗎!


 


跟她說葡堂王有一堂一年一度的生物科技中心免疫學課程


要來上課的話在市政府捷運站下車


火雞姐竟然自己改成總統府還是中正紀念堂之類的...


 


反正盧小小啦


我被搞的頭很暈


 


最近整健反應大發作


全身癢的不得了


抓痕累累


竟然約我去泡裸湯


 


阿咧...


前幾天還約我去百貨公司買胸罩


我才不要咧


還跟婷妹偷偷的說我什麼木蘭無長兄


好像她自己是木蘭飛彈很了不起似的


 



我很想泡湯


但不想讓火雞姐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