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師節沒錯吧


 


晚上打電話給蔣老師說聲〝教師節快樂〞


沒想到蔣老師說今天也是師母的生日


 


傳了封簡訊給正在上課的師母


結果師母回傳來的訊息是...


 


嘿嘿~~近期內要和老師來台中


如果時間ok的話要一起吃個飯


 


好久沒看到老師和師母囉


真的有點想念說


 


只是老師和師母常出國


我又全省走透透


這下要碰面真的有的〝喬〞喔


 


今天忘記跟老師報告我對老師的忠誠度很高


不少人來買漫畫


不小心喵到了牆壁最尾端那幅畫


 


這些客人是有眼光啦


只是對〝畫價〞白木了些


 


以為漫畫在出清便宜賣


就想用便宜價格把蔣老師的畫作帶走


 


別肖想啦


即使開天價我也不會賣的


何況是開個幾百塊


 


這些人通通要抓去槍斃啦


不知道蔣添國老師現在是大畫家喔


 


還好我家大呆不白木


如果他把這幅畫給賣掉


我肯定跟他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