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今天要回靜崗的


但是就是一整個不想動


晚上再來去好了


 


昨天傍晚在台北通化街踩空台階〝博倒〞


深夜回到台中在逢甲又很巧的踢到一台汽車厚重的排氣管


 


也沒什麼大傷.....就是痛啊


痛就不想動吧


 


下午吳教授從香港回來路過


大呆又很雞婆的跟吳教授說我今天會回靜崗


 


和可琳上禮拜約好的


要讓婷妹和他女兒見面


所以等等還是要回靜崗探親


 


靜崗的鄰居都對我很好


不回去走動對不起他們啦


 


以前上大夜班


吳教授還會燉雞湯和枸杞茶送來店裡給我


 吳教授家在香港好像是開餐館的


所以他的手藝一流


吳教授有一次和我們在靜崗院子聊天


聊到忘記去某大學給學生授課


哈哈~~也是迷糊蛋一個啦


 


聽說早上我在睡覺時沙織從日本電話來


婷妹也很乖....請沙織阿姨晚點再打來


我真的很懶


起床也不回電給沙織


明明最近就很想念她說...


 


剛剛終於接到沙織打來的電話


很好


我的念力很強


沙織要回來台灣了


 


這下我又要開始在家尋找老舊的電話本


那些高中死黨.........在哪裡啊?


連我自己手機都一直換說


沙織一聽到我電話又換了....


 


沒辦法


我就是愛換電話咩


不過這次應該不會再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