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越來越混了


以前要上台北前一天就會打理好要帶的東西


 


等等要來去台北


什麼都還沒準備


 


甚至等等到台北要先來去永和燙頭髮咧?


還是來去淡水讓2個帥哥陪我吃大餐好咧?


好難決定喔..


 


東西也不想多帶了


所以朋友們就忍耐一陣子沒好康拿了....


 


最近手痛....


雙手還是輕鬆些好


 


瓜爸也很奇怪


傻瓜的機車就停在門口


我自己到台北會去牽車啦


 


每個禮拜四就窮緊張


擔心我幾點要到台北


有時到了捷運站打電話給他


結果到瓜家後一踏進去我睡的那間房間


吼竟然先幫我放好冷氣


怎麼不順便幫我放洗澡水啊


瓜爸人就是這麼好


難怪瓜瓜三姊妹那麼喜歡瓜爸


 


中午阿正葛格打電話來


忘記幾年沒見面了


好像也15年以上囉


但是他的聲音我還認得出來啦


嚇壞阿正葛格了


 


沒辦法啦


我帶過的小朋友我有感情咩


 


好像該出門去了..


台北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