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凌晨2點鐘回到台中


因為星期六台中有約....所以無論無何還是要趕回台中


 


9/4深夜11點半我人還在台大舊院腫瘤病房的長廊罵人


應該是道德勸說才對


反正軟硬兼施


好話說盡


連死馬當活馬醫....這種話都說出口了


其實今天就進入台大一下午了


還遇到美女溦帶2個寶貝兒子到台大看診....世界真的很小吼


 


為什麼晚上還會再進去台大


就是為了桂芝姐下星期一再度化療的營養問題


我們寶弟目前對這個區塊....有點失職


 


深夜的台大舊院


要怎麼形容呢?


 


或許你該親自走一遭


你才能了解有多麼的.....特別


 


隧道式左右相通的建築空間


一眼望去空蕩蕩的迴廊


真的沒想到整個醫院如此的....


是要用冷還是死寂來形容


我只聽到自己背包傳來的摩擦聲....


 


這是農曆七月沒錯吧


最近很多人在普渡


我要去醫院....


有些人會勸阻我


但至今沒一個人可以成功的阻擋我


 


老師有放寒暑假的福利


我想醫護人員的工作應該不至於農曆七月就放假吧!


 


如果今天自己家人生病住院了


我想也沒辦法推託不進醫院吧


 


我的心裡沒有農曆七月不進醫院的念頭


所以囉~~影響不了我啦


 


不管你信仰什麼


我想基督的上帝


佛教的菩薩


應該都會守護著一心想幫助他人的好人吧


 


我很感謝花枝益願意陪我進去安寧病房探視陌生的摳家人


今天在台大也有教會的牧師與教友來為桂芝姐禱告


這世界願意幫助陌生人的好人真多


 


這陣子南北跑重症病房


很感謝朋友們的關心


但是我希望不要再對我說〝小心〞或是〝七月〞...等等的話


朋友們放心吧!不必再叫我小心了


 


我記得遇見未知的自己這本書有一段話


為我們的親人擔心,其實是一種不負責任的加害行為!


今天我會二度跑去台大唸寶弟


就是因為寶弟犯了擔心....產生了擔心下的產物....叫做不安心


 


〝放心〞才是對親友最好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