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0點一進家門


婷妹就很興奮的跟我說


我們對門新鄰居是室內設計師


 


「你怎麼知道?」


「她正好和我一起出電梯...所以我知道她住對門啊」


 


「那你怎麼知道她是設計師?」


「就我跟她聊天啊!她還說我們家的貓很可愛!」


 


「等等!她為什麼能看到我們家的貓?!」


「因為...因為我讓她進我們家看貓咪」


 


「吼!你讓陌生人進我們家...這太危險了吧...家裡只有你一個女孩子」


「我跟你說喔!家裡正好有葡眾的東西....我有跟她說要吃葡眾身體會健康喔」


 


啊咧!不費吧!為了幫助媽媽的事業...竟然把陌生人帶進家裡介紹葡眾


婷妹也真是太.....


 


「那位姊姊還說她很喜歡我們家的書架...也想買這種書架....她還說我們家有這麼多的美食書好棒!」....婷妹開始轉移話題了


「啊咧!不要給我甜言蜜語灌迷湯」....老娘是不吃這套的


 


「我拿你的產品說明DM給那位姊姊,我跟她說葡眾產品很好喔,不過你絕對不可以說葡眾的產品是藥品喔,這是保健食品不是藥品喔!」


「那位姊姊怎麼說?」


 


「她說網路好像很多人在賣乳酸菌?!」


「我跟她說葡萄王乳酸菌的菌值有1500億,一小條等於5瓶優酪乳等於15瓶養樂多的菌值....DM你可以拿回去參考,有需要可以找我媽媽喔」


 


很好!灰腸的好!


只是小妹妹你要拼業績也要注意安全捏


 


 


相較於女兒的貼心懂事


大呆爸的做法就....很欠揍


 


說真的自從我去買蒜頭加入葡眾之後


週遭發生的事情都很妙...


 


昨天我路過一家公司


腦裡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這家大公司的老闆曾經透過朋友拜託大呆去他家裡維修電腦


是免費維修啦


我們夫妻都馬很雞婆....常常在免費服務


做開心 做功德啦


 


有點偏離主題了....


我當時心理就是想去找這位大老闆推薦葡眾產品


可是我跟對方不熟...也沒見過面


人有時就是想想...也不見得會去行動


有時又搬些石頭擋住自己的去路


所以我也是想開心的...也沒行動


甚至....忘了這件事情


 


結果很巧的是


竟然有人來委託大呆去找這大老闆幫忙事情


 


哈哈


真是老天爺給我的大好機會啦


 


別高興的太早啦


大呆爸潑了我一大桶冰水


 


他說他已經忘記那位大老闆姓什麼?這樣去找人家很沒禮貌!對方會怎麼想....


接下去就是一堆爛理由


 


我說你可以直接進去說要找老闆啊


我還上網幫他查到那位老闆的姓


我說你把委託人的事情談好之後


順便幫我提一下....讓我有機會去和他聊聊


 


結果....


大呆爸鐵青著臉狠狠的拒絕了我


說他寧願出去找工作也不願意做葡眾


 


很好


 灰腸滴好


你給老娘記住!


 


不幫我沒關係


老娘我就靠自己


 


下個月我要約個重要級的人物吃飯


大呆你給我聽著!


 


是對方請我吃飯


不是我請他吃飯喔


 


這位大人物足跡遍及世界各地


還被商業雜誌採訪過


 


他以前邀請過我吃飯....


只是我很忙


他又常常各地跑


這一拖就是2年


 


哈哈


漫畫店收掉之後


要吃飯我隨時奉陪


 


大人物你太忙碌了


真的要好好保養身體


要吃保健食品


找我就對了


 


我....


會不會越來越臭屁啊


 


其實...


真正放臭屁的是那個手上毛茸茸的男人


上一堂課就給我放三個臭屁


真的很機車...http://tw.myblog.yahoo.com/995-168/article?mid=1265&prev=1267&next=1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