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書怎麼辦?』


這句話


是這個月來


聽率最高的一句話


 


只要知道我店要結束的人


幾乎都會來上這句


 


老實說


這個問題


對我並不是很困擾


也不是很重視


 


店要結束


不外就是整間店頂讓


不然就是賣掉值錢的資產


 


書是資產


沒人頂店


就把書賣掉


賣不掉就捐給需要的人


不然拿去秤斤論兩賣也是個辦法啊


有需要這麼煩惱嗎?


 


需要去煩惱


要頂給誰?


要賣給誰?


對方出多少錢?


如果沒頂出去怎麼辦?


沒果賣不出去怎麼辦?


 


當事人我自己都不煩惱


也不知會有誰來頂?來買?


旁人到底在緊張什麼呢?出了這麼多問題給我?


是我太異類


還是別人都習慣〝擔心〞  〝操煩〞


 


在這篇遇見未知的自己---內容摘錄


我記得有這麼一句話


管好自己的事最重要為我們的親人擔心,其實是一種不負責任的加害行為!


 


我們每個人都應當管理好自己


而不是把時間精力放在改變別人身上


 


我對宗教和政治完完全全一點都沒興趣也不想了解


我自己有能力去面對我人生的任何挫折


 


我的心是堅強的


目前我不需要尋求任何宗教的慰藉


我事業很忙碌


也沒時間去罵政治人物


 


或許有一天我喜歡上了....就會主動靠過去


就像我加入葡眾....很多人問我麗玲姐到底用什方法說服我


事實上....是我主動要求麗玲姐讓我加入的


 


所以阿彌陀佛+感謝主....不管你是什麼教請不要再對我傳教了


恁詛罵灰腸灰腸不喜歡人家給我傳教


給偶記住喔


 


最近有人也叫我成立葡眾教


他們覺得讓我去接觸到他們的家人之後


他們的家人會聽我的話開始好好愛惜身體


對生命也變得充滿信心


 


這些朋友一直跟我道謝


葡眾不但可以救助他人


又可以改善家庭關係


接近葡眾真的很好


喜歡就多接近


不用成立葡眾教啦


 


活在當下


自己開心最重要


放心放大膽去做你愛做的事情


而不是一直去謾罵過去指責他人


更不是去要求別人達到你的要求....改變別人的思想與信仰


 


讓自己


經濟獨立


思想獨立


自己能獨立


才有能力幫助他人


 


散播你的愛


讓別人喜歡你


不由自主的想接近你


這比脅迫別人  更簡單  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