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叫做一甲子


12年叫做一輪


86年成立的怪怪漫畫店也正好滿一輪12年了


86年出生的Ben哥今年也滿12歲


當年還躺在媽媽手臂裡的小嬰兒


現在已是身高160的國中生了


 


想收掉漫畫店不是今年的想法


早在三年前...就很想


12年前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台中


為什麼會開這麼大一家漫畫店?


其實我也想不透!


 


就像我現在的新事業


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一腳踏進來就愛上了


 


那一天就為了想吃一顆南部蒜頭


把機車龍頭向右轉


結果竟然讓我在想換工作跑道...一直不知所措的時候


突然冒出一條新的路


一個讓全家人都信心滿滿的新事業


 


10年前


有三個女人在來來飯店Pizza Pub 享受美味的Pizza


當時三個女人的身份分別是

事業有成的漫畫店老闆娘

家庭和樂幸福美滿的女人

老公建設公司事業挫敗生活從雲端跌到谷底的女人


10年後

事業有成的漫畫店老闆娘....收掉漫畫店

家庭和樂幸福美滿的女人....結束婚姻


老公事業挫敗生活從雲端跌到谷底的女人....變成全國葡萄園收成最高的女人


來來飯店.....也改名為喜來登飯店


 


很巧的是


12年後的8月16日


全國葡萄園收成最高的女人...將登上台大體育館的舞台


漫畫店老闆娘....租約到期收拾家當走人


至於結束婚姻的那個女人....不知道她那天想幹嘛


 


如果沒事的話


我倒建議她可以到台大體育館觀禮


我有免費入場卷可以提供


 


下一個12年


即將開跑


前漫畫店老闆娘


已經準備好了


一切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