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底在忙什麼


阿摘....就從早忙到晚


還好有芳蘭來幫忙處理大量的九層塔


不然那個白木魚只負責吃....


 


上星期去台北


原本沒安排要去中號那兒的


就一早起床阿芳突然說她想要剪頭髮


就去了永和還是中和


反正我也搞不清楚


上個月從捷運站走出來要搭公車到中號那兒剪頭髮


結果坐反向...坐到強恕中學才發現不對勁


趕緊下車....結果不小心又在前一站下車


夏天在台北....搭錯車下錯站


真的好熱


 


迷路是我的專長


迷糊是我的專利


反正大家都很習慣啦


 


上星期在中號店裡看到他爸媽從雲林上來


又看到她常住上海的妹妹回台過暑假


妹妹第一句話是


「我好想念你的三杯雞喔」


也對


我和妹妹快20年沒見面了


也難怪她會嘴饞想念我的三杯雞


 


上星期回靜崗


毛媽則是說


「好想念你的牛肉湯喔」


上回請大呆送我作的油蔥酥分送給靜崗鄰居


結果毛媽大大的歐肉


她說他兒子不只拿來拿零食吃


還把油蔥酥拿來夾吐司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以後毛弟見到我會不會說


「好想念你的油蔥酥喔」


 


8年沒見的麗玲姐則是說


「我好想念你的麻辣鍋喔」


 




 


20年前的三杯雞


10年前的麻辣鍋


8年前的牛肉湯


現在的油蔥酥


 



 


每個時期結交不同的朋友


每個朋友懷念不同的味道


很高興他們還能記得屬於我和他們之間的食物戀


 



 


明天我特地要送三杯過去給中號她妹妹吃


今天忙著接客....沒辦法人紅就是有這個煩惱


所以根本沒時間去買雞肉


所以只好只做三杯豆干  三杯麵腸  三杯米血三種口味


沒能炒三杯雞...實在很對不起中號她妹妹


下次她再回台灣的話....我一定炒三杯雞給她懷念


 


至於毛媽喜歡的牛肉湯


麗玲姐喜歡的麻辣鍋


看心情吧


愛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