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離開台中三天二夜


終於回來了


見到好多人


也遇到好多事


 


我們就像一朵向日葵


迎著光   向著陽


風吹過來或許我們會搖擺低垂


但風一過


我們依然挺直腰桿面向陽光


 


遇到有緣的陌生人約我下回吃飯


見到老朋友


有的鼓勵你


有的詫異的說你好眼熟...跟你相認


有的事業有成...鼻孔卻黏在天花板上...完全看不見你的存在


問我難過嗎?


不!


一點都不會難過


我只願意把心思放在美好的事情上


三天遇到很多美好....怎可能因為一件不美好去影響我美麗的心情呢


他失去了最初的心


當然會認不得我啊


 


即使10年的歲月會讓我魚尾紋增加


但不變的是一顆最初的心


我依然是10年前的我


 


謝謝這幾天幫助我的每一位朋友


也謝謝每一位前來幫我加油打氣的朋友


更謝謝每一位跟我握手為我鼓勵的前輩們


你們的手掌傳遞過來一種很紮實的訊息


讓我知道我是存在的


讓我知道我是OK的


讓我感受到你們最初的心.......依然沒變


 


三天二夜就像一趟旅行


從旅行的角度出發


見到很多人


發現很多事


看到很多點


 


好東西


要和好朋友分享


更要跟自己家人分享喔


回來立刻把所見所聞告訴親生和非親生女兒


一起學習       一起成長 


白木號呆家族的2個女兒越來越棒囉!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