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
柔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柔"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