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了桃園


只為了去喝英國下午茶


 


在南崁下車後轉搭桃園客運的公車


最近下午還蠻熱的


我穿無袖背心


但是上了公車有冷氣就順手披上外套


基本上....我不愛吹冷氣


 


只是穿個外套招誰惹誰啊


竟然可以讓這位蘇雞杯杯把我從南崁一路唸到桃園車站


吼!真是有夠機車的人


只是他是開公車的



 


一看我披上外套


就開始質疑我是得到H1N1


 


我說我習慣在車上披件外套


蘇雞杯杯說他調的冷氣溫度是剛好的不可能會冷


我如果覺得會冷.....就是畏寒....就是H1N1的前兆


 


接著又逼我要戴上口罩


還叫我要咳嗽時要立即將口罩拉上


一邊開車還一邊拉下口罩回頭作示範給我看


真的是脫褲子放屁啦


 


口罩好好戴著就好了


幹嘛特意把口罩取下咳嗽給我看然後再戴上口罩


你..........在開車不要一直回頭啦


 


我會戴口罩


我也懂得咳嗽禮儀


你真的管太寬了


 


接著只要停靠站有人上車


就會再對我在一次教育訓練


說什麼人家都有戴口罩啦


剛上車這年輕人如果一但得H1N1也是全身軟趴啪啦


意思是說我接著也會軟趴趴


 


我知道我外表看起來像年輕人


但事實上我已經是歐巴桑階級了


別拿我跟年輕人比較


 


不只我受不了


蘇雞杯杯後方的小姐說話了


『蘇雞先生你可不可以開快點....我上班要遲到了』


奇怪了


我怎麼有種搭計程車的感覺啊


桃園人搭公車可以指揮蘇雞開車的車速嗎?


 


結果這小姐惹毛口沫橫飛的蘇雞杯杯


蘇雞杯杯很生氣的罵她說


『小姐你馬幫幫幫忙....你才上車10分鐘催什麼催』


 


這蘇雞杯杯真的很北茶


我上車都快20分了...


這小姐在我之前上車


怎麼可能只上車10分鐘啊


我想這蘇雞杯杯算數一定很爛


那小姐也不甘示弱的回應著


『我真的只有上車10分鐘而已嗎?我記得已經很久了!反正你開快點就是了』


『明明就只有10分鐘...不信你問她』


靠妖


矛頭指向我


 


干我屁事啊


我是不可能為這種芝麻綠豆小事上法庭為你們作證的


 


最後那小姐忍不住提早下車


下車後狂奔消失在街頭


 


精采的來了


『神經病!這小姐有神經病!你就不要跟她學』


『明明只上車5分鐘而已就給我催!你說她是不是神經病?』


『三八阿花』


『你就千萬不要跟這三八阿花學..』


『人長的漂亮有什麼用...三八阿花以後嫁不出去』


『你如果學她那樣...以後會嫁不出去的』


~以上全是怪蘇雞杯杯罵的


而且不停的倒帶重播


 


吼!恁祖罵女兒都上高中了


怎麼可能嫁不出去


真是夠了


你罵夠了沒


我想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