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


一如往常 馬麻看著她的部落格


看了一篇文章


〝如果我兒子喜歡男生〞


我看了看 笑了一下


就開口 問我媽


 


馬麻


如果有一天妹妹跟妳說


她喜歡女生 你該怎麼辦?


 


我媽的回答居然是↓



我會跟她說


要不要先交往看看呀~ 不適合在分開~


不過 你要知道 女生是沒有小雞雞的喔~


這點妳要認真考慮看看~



我聽完 我好想撞牆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不過無厘頭的個性 她就是我媽 ^^


 


以上文字是從白木魚網誌搬過來的


3


 


當格友問我:如果孩子喜歡同性該怎麼辦?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因為我從未想過這種事情


 


不過我分別問了婷妹與白木魚


婷妹說:這位媽媽應該高興,她的孩子已經開始學習交朋友了


白木魚說:不支持但也不鼓勵


白木魚倒是腦筋動很快


馬上把問題丟回給小呆媽


 


小呆媽一下子也不知該如何回答


在白木魚逼供之下就說了這一段話


我會跟她說


要不要先交往看看呀~ 不適合在分開~


不過 你要知道 女生是沒有小雞雞的喔~


這點妳要認真考慮看看~


 


我不排斥同性戀


但也不鼓勵同性戀


 


這幾年看到同性戀在我工作場所出入的機會真的變多了


我發現女同性戀在同性戀市場佔有率有激增的趨勢


對同性戀文化我一點研究都沒有


所以也無法得知同性戀的優缺點


 


我朋友生了5個女兒


她發現女兒是同性戀


 


她知道後


極度抓狂


反應與手段都很激烈


女兒的伴來家中


她會破口大罵


罵到街坊鄰居都聽到


 


但是


女兒們好像完全不鳥她


依然我行我素


而且妹妹們也一個個加入同性戀行列


 


據我所知


我朋友家的女兒們


是因為父親太軟弱無能


她們想自己來扮演男人這個角色


 


還有一個當老師的爸爸跟我說過


他懷疑自己兒子是同性戀


但是


他寧願聽到兒子強姦女人的新聞


也不願意兒子是個愛男人的同性戀


 


我不了解同性戀文化


所以也不想探討同性戀


我的態度是不排斥但也不鼓勵


我想每個人對同性戀的看法都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