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變了



 


店家  薄利多銷


郎客  精打細算




 


鐵板燒79元不稀奇


黑岩標榜全台最低價59元


佔地利之便


一個在我家樓下


一個在我店樓上


卻都沒去吃


這低價


對我好像沒有吸引力




 


很喜歡買一個北杯的饅頭


有一陣子沒買了


畢竟北杯不是天天來賣


而我也不是天天都正好路過那兒


 


最近去買饅頭


傻眼


原味山東饅頭和全麥饅頭都不賣了


紅豆包和芋頭包改成饅頭式的.....個頭變大了餡料只有一咪咪


不像以前包子式的....個頭雖小內餡飽滿


更扯的是.....芋頭包竟然變冷凍的


價錢又降回以前的10元(買10送一)


北杯說他自從


一顆調漲成12元而且買10不送了


生意就直直落


所以他就把饅頭縮小


包子改成饅頭式....看起來變大了


不好賣的原味與全麥就停售


 


ㄚ咧......


這下我更不想買了


 


饅頭北杯本來一週來賣二次


時間是傍晚到晚上7點


現在是天天來


賣到晚上九點


變更辛苦了


我發現饅頭北杯的那台銅工阿掐已經換成嶄新的載卡多


我想饅頭北杯的擔子更沉重了吧


我看北杯煙不離手....抽的更兇了


 


遇到瓶頸


解決的方式


並不單單只有一種


 


端看你如何運用智慧


去展現你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