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往東海跑了


今天才發現


往東海的路是上坡路有點吃力


往逢甲一路滑下去都是下坡路很快就到了


 


去的時候是上坡


回程就是下坡


所以不管去東海還是逢甲都是公平的


 


一個是先苦後樂


另一個是先樂後苦


其實我卡喜歡從東海滑下來


因為滑很大


又滑很久


不像去逢甲只能滑一下下而已



 


一進入到診所


蔡把拔很驚訝的問我怎麼了?好久不見!哪裡不舒服?


『吼!蔡把拔你很奇怪呢!你招牌掛著是牙醫,我當然是來看牙齒的難到我還頭痛來找你咧』


這樣和蔡把拔說話會不會太沒大沒小啊


呵呵~~還好今天菜馬麻不在診所


 



 


蔡把拔說蛀牙很嚴重


已經傷到骨頭和神經了


蔡把拔問我昨天是不是很痛很痛痛到不行


是啊!昨天想罵人都沒辦法


嘴裡一定要含著水


沒含水就劇痛


後來是靠六神草麻痺自己


 



 


蔡把拔說必須治療個幾次才行


還好不用拔牙


不過把牙齒車開清理蛀牙也好痛


 


蔡把拔說...


能搞到這麼嚴重


應該是拖很久了


 



 


對啊


我半年前牙齒痛有找過蔡把拔


可是到門口時


蔡把拔的鐵門已經拉下打烊了


 


就像蔡把拔說的


我真的很能忍


一忍就是半年後才踏入蔡把拔的診所


 


蔡把拔還說我抵抗力挺不錯的


一般人....恐怕早就不行了


 


好啦


這回我會乖乖聽話把這顆牙給治療好


 



 


蔡把拔說要給我專案處理


明天來不必再給掛號費了


蔡把拔今天只收我100元掛號費


而且這100元還是投進慈濟箱


我想我明天還是要再投100元進去慈濟箱裡頭


 


該吃藥來去窩窩睏了


蔡把拔說


消炎藥一定要吃


因為已經發炎很嚴重


止痛藥我想我應該就不必吃了


目前已經不太痛了


 


生病還是要找醫生


越拖只是越嚴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管家 的頭像
    巧管家

    巧管家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