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了一攤滷味加入這條街的行列


哇!第16家進駐


很好


我又多了一個選擇


 


女兒比較貼心


女兒的煩惱也多


有女兒的媽媽也挺辛苦的


至少我今天是這樣想的


 


婷妹的事情-----我喝了一杯清心烏龍綠


我跟婷妹說.....媽媽我需要清心一下


Ben哥拿一把扇子在一旁幫我煽風....說什麼皇后娘娘請熄火


 


凌晨1點多剛送走白木魚不久


帶著微醺進入廁所去刷了馬桶


呵呵~~


有誰喝酒之後會去刷馬桶來著


一走出廁所


來到客廳看見窗外突然來了一陣大雨


大雨來的又急又快


一下子又走的無影無蹤


只留下濕撘搭一地


 


婷妹和白木魚真是好姊妹


妹妹遇到麻煩被狗咬


姊姊也不好過


我這個當媽的一下子要消化這2個女孩的苦


其實我自己也挺辛苦的


 


白木魚說要帶啤酒來家裡找我


好久沒喝啤酒了


白木魚問我要喝什麼牌子


阿摘?!


 


「你隨便買個台啤啦」


「不要啦~~台啤很難喝」


 


「那不然買統一的?」


「神經喔!又不是要喝鮮奶買統一幹嘛」


 


「鮮奶我都買光泉惹....難道統一真的沒出啤酒喔」


「當然沒有」


 


最後只好等白木魚到時再和她起去7-11買


每一種她都說不好喝


最後買了金牌台啤


神經喔!還不是一樣是台啤他家出的


有啤酒總要有東西配吧


雖然白木魚手上已經拎了黃薯薯地瓜條


但是今天剛開張的滷味攤來給他捧場一下


 


有了地瓜條和滷味配


啤酒說它不孤單


話也好說


 


只是烏龍綠才喝一半


啤酒就搶了烏龍綠的地位


 


沒有過不去的日子


只有過不去的自己


 


我們的日子


關關難過       關關過


 


我們的日子


就像戲劇般的精采


 


我們的日子


要用樂觀的心情去面對


 


女兒們加油!


 


   人生就是戲   

人生就是戲 演不完的戲
有的時候悲 有的時候喜
看戲的人兒 最呀最稀奇 最呀最稀奇

陪著流眼淚 陪著笑嘻嘻
隨者劇中人 忽悲又忽喜
完全完全忘了他自己 他呀他自己

要是你比一比 誰演得最賣力
只怕那演員反而不入迷
看戲的人兒個個是戲迷 恰恰恰

人生就是戲 看不完的戲
有的時候愛 有的時候氣
看戲的人兒 個個是戲迷 個個是戲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管家 的頭像
    巧管家

    巧管家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