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的蒜頭.......不愛


過年後的蒜頭.......很愛




 


前幾天老大來視察怪怪漫畫店


一眼就被他發現....


老大牌辣椒醬沒認真吃


大呆學弟被老大學長罵


『怎麼才吃這樣!』


 


老實說我們都很省著吃


大呆甚至把辣油拿去沾水餃之後...只剩下碗邊的一些辣椒渣渣


『老婆,你應該不怕我的口水,這些辣椒留給你等等沾』


『我不要!我怕你口水!我等下自己弄碟新的辣油』


大呆爸有點尷尬....因為白木魚就在一旁觀看



 


既然老大命令我們大膽的吃


吃完再作就有了


說的也是....老大都大方po出做法了


我依樣畫葫蘆...應該沒問題吧




 


我最喜歡


在元宵過後買蒜頭了


這時的蒜頭又脆又辣


挖了一大匙老大的辣油


再加點餓女的毒門配方


就變成柯呆牌宇宙無敵霹靂蒜頭辣椒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管家 的頭像
    巧管家

    巧管家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