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不能想太多


不要胡思亂想


但是.......


 


真的受到極大的驚嚇


就整個人很不舒服


該去收驚?


 


3/4  燙傷


3/6  刀傷 


3/5和老大吃飯提到我堂姐夫會變這樣


並不是老人癡呆症


而是民國89年一趟台中行


回到台北就忘記身邊所有的人事物


只記得自己的名字


大姐說堂姐夫可能被下蠱


老大說可能是在台中受到極大的驚嚇


 


今天才在跟白木魚講最近怪怪地


因為上星期五晚上我才剛進家門


我的皮包才放在沙發上不久


客廳就傳出南無阿彌陀佛的誦經聲


循著聲音....是從沙發傳出來的


結果是我皮包裡的誦經機在播放佛經


怪了...又跟上回在台北百貨公司一樣....自動播放!


當下我和婷妹對看一眼


我小小嚇了一跳.....可能因為是在自己家中


『啊!我知道啦!阿罵在想你啦!』婷妹突然迸出這句話


『靠腰啊!我雖然沒有很怕...你也不要在晚上11點多說這種話嚇我』我有點生氣


 


相隔了二天


晚上我洗好澡從浴室走出來


突然又聽到一模一樣的誦經聲


而且比上回大聲一倍以上


我想可能是我的佛經機故障了吧


走到客廳拿出皮包裡的誦經機....並沒有發出聲音啊


可是我在客廳還是聽的到蠻大聲的誦經聲


我很認真的尋找聲音的來源


結果聲音是從靠近窗台的地方傳出的


我探頭往下看


街上並沒有人在做法事之類


而且時間上已經快晚上9點了


大約10分鐘之後.....聲音就自動消失在空氣中


 


接連著又是燙傷和刀傷


今天更是離奇


我無聊去點看訪客正在閱讀我的哪些文章


看到有人在看這篇 在百貨公司裡公然播放佛經


當然還有其他文章


而我因為和白木魚有談到最近怪怪地


我聯想到有一次我好像也遇到很奇怪的事情


所以我傍晚也有找出這篇 96年10月2日怪怪的  的文章來觀看


 


晚上11點下班機車卻突然無法發動


我試了很久


最後拜託大呆來幫我發動


大呆也是搞了一下才能發動


大呆說很奇怪....


 


和婷妹約定好晚上下班要帶她去買雞排


因為今天收到派客雞排在我們這兒開分店的DM


終於不必跑到逢甲買雞排了


說也奇怪


我們樓下不到半公里就有14家在賣燒烤或炸雞滷味


我們幹嘛要到逢甲買?


 


結果我們到達時....人家已經正在收攤


因為位在中科商圈


婷妹問我要不要騎上去東海買


『不好吧!我覺得今晚這台機車和我有店不搭,很難駕馭它的感覺』


我們只好迴轉往家裡方向騎


一迴轉第一個紅綠燈就遇到紅燈


我有點煞車不及


就停到右邊轉角處


那兒的地勢有點奇怪


我的車好像有點停不穩...人差點跌倒


加上停在轉彎處停車....後頭有人右轉過來真的很危險


此時不知為什麼我臉色慘白的跟婷妹說


『婷妹我覺得這裡磁場很怪...我有點不舒服』


『那我們快點離開』婷妹


 


一路上騎的也不是很平穩


很多店也都打烊了


最後跨過中港路到中工三路買了鹹酥雞


買好要離開時....我不知道為什麼很想把家裡鑰匙先拿出來給婷妹


只是很怪地......在路旁翻遍了我皮包每個角落


就是找不到家裡鑰匙


最後不得以只好拐回店裡向上大夜班的大呆借鑰匙


還好不是到了家裡才找不到鑰匙開門


 


一路也是一樣騎的不安穩


我想應該跟我手指頭受傷有關係吧


畢竟右手無名指受傷很難按煞車吧


就快要到家的巷口不遠處


四線道算是很寬敞的道路


突然衝出一隻黑白貓


我很專心騎車


被這隻突然衝出來的貓給嚇到了


我就大聲尖叫


並且把雙腳往前伸直放在車外


我當我是在踩煞車?


一陣緊急煞車之後


那隻貓卻突然停在我眼前不動和我對看


不久很快地黑白貓又急速快跑的消失在街頭


而我卻受到極大的驚嚇


婷妹說我尖叫很大聲所以可能也嚇到貓了


這算是深夜驚魂記?


最近還是保持好精神


莊敬自強+處變不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管家 的頭像
    巧管家

    巧管家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