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帥主廚的外公也是總舖師喔


基因遺傳果然是天註定的




 


這張是他和表哥合照


記得是他舅舅要到美國當廚師前照的


由舅舅指揮


黃小呆掌鏡


拍下這張好像在便秘的照片


現在一個是媒體人....之前好像在中天吧


一個是廚師


都是小呆帶過的小孩


幫他們包過尿布的喔


是小呆的姪子與外甥




 


昨晚在網路搜尋


輸入這小子的名字


蝦密


現在是主廚


招牌菜是松板豬


很好


我很想吃松板豬



 


這是他們餐廳的菜


當阿姨的一定要來去給他捧場


也好久沒看到他了


離開法樂琪又到大陸發展


回來台灣是有來台中看過我一次


就一次而已



看了他小妹的網誌


他老爸我堂姐夫一付老態龍鍾的模樣


實在大大的驚訝


真的認不出當年豪邁飲酒的姐夫變這麼蒼老


二頰都凹陷


我想姐夫現在應該沒力氣喝酒了吧


 


以前家裡開雜貨店


姐夫幾乎天天來買酒喝


如果加上陸X芬的老杯來找他


他們兄弟就喝的更起勁


常常還要我當評審


斷論他們兄弟誰對?!


其實我從以前就覺得他們兄弟都不對


『因為父親一領到錢,就會拿去享樂』陸X芬的網誌裡是這樣形容他的父親


 


還好堂姐能忍


還好孩子都算孝順


我看孩子們摻扶著老爸爸帶著他四處走走的照片


真的還蠻感動的


年輕時放蕩


到老時還能保有家庭


還有孩子願意牽著他的手


真的是福氣啦


尤其看到他們兄妹帶著爸媽重遊20年前約會的地方


今天帶媽咪跟巴比來


希望他們會開心~


也讓他們回想二十幾年來這~


跟今天來這感覺


應該不一樣


巴比應該是不知道了~


小妹的網誌結尾寫了這麼一段


 


看到這兒........有點難過


姐夫會不會是得了什麼失憶症之類的


其實姐夫以前還蠻疼我的


除了去嚐嚐我的寶貝帥哥主廚的美味料理


找個時間回台北也該去看看姊姊和姐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