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白猪


大年初九是天公生


天公生要拜拜


黃小呆最近很嫌吠愛做菜


所以幾乎是天天上市場


那天跟白木魚抱怨說


『初九市場不殺豬買不到豬肉捏』---黃小呆


『為什麼天公生日不殺豬啊?天公屬豬?』---白木魚


『吼!誰跟你說天公屬豬』---黃小呆


『啊不然為什麼天公生日那天不能殺豬?』---白木魚


『這....反正節日過後市場幾乎是休息的,像初3和17市場也休息啊』---黃小呆


其實黃小呆也不解為什麼天公生不殺豬


不過天公應該不是屬豬吧?!


 


除夕夜家裡麻將打通宵


沒機會和瓜家唯一未出嫁的地瓜二姐窩窩睏


初一晚上因為吃太飽+受不了阿民葛格施放的菸害=小吐了


也要感謝我吐了


牌局才能提早打烊


也才有機會和地瓜美眉窩窩睏


瓜瓜三姊妹一個個的出清


真的要好好珍惜和她們窩窩睏的機會


3點多上床...婷妹躺在我們中間很快就睡著了


儘管我跟地瓜一直聒噪說個不停


婷妹仍然可以一夜好眠到天亮


 


只因為婷妹睡前說了一句不真實的話


結果害我和地瓜討論到5點多


真的很無聊


婷妹有個早她2天出生的表姐甄甄


婷妹說她自己屬雞


甄甄屬狗


就為了甄甄是雞還是狗


我和地瓜真的是雞飛狗跳吵翻天


『我們明天一早來去問三舅不就知道甄甄是雞還是狗』最後我跟地瓜說


 


地瓜也真怪


竟然給我開始家族生肖大調查


地瓜可能以為小嘟嘟知道很多


連大姑丈的生肖都要問我


 


我只能跟地瓜說


我屬馬


我大姐你大嘟嘟---大我13歲


我大哥你阿伯---大我11歲


我二哥你老杯---大我9歲


我三哥你阿叔---大我7歲


你自己算吧


 


結果算出來


屬鼠的有:銓弟


屬牛的有:Ben哥、君君肚子裡的牛寶寶


屬虎的有:傻瓜


屬龍的有:阿民葛格


屬蛇的有:阿公和大嘟嘟


屬馬的有:黃小呆、君君、棻棻、翔翔


屬羊的有:阿伯


屬猴的有:大呆姑丈和涵妹


屬雞的有:婷妹、鵝鵝、甄甄


屬狗的有:瓜爸、呆瓜


屬豬的有:地瓜和阿叔


 


整個動物園大點名過程直到清晨5點鐘....


 


我們房間的落地窗突然被不知名人士拿手電筒從河堤照射過來


落地玻璃窗透露出一個很大很大的圓點


我們受到驚嚇當然也就暫停動物園大點名的活動


 


繼而演出另一齣精采的〝清晨鬧醒阿公...讓阿公誤以為詐騙集團來電〞好戲


~此劇後續再說故事給你聽~



動物園大點名之後地瓜提出3點問題


第一:整個家族獨缺〝兔〞


第二:阿叔真的也屬豬?


第三:大姑丈屬什麼?



第一點的解決方案〝君君肚子裡已經有牛寶寶了!兔子就交給黃呆瓜生〞



隔天初二呆瓜回娘家


『呆瓜,小嘟嘟和你地瓜妹決定了,你要負責生個兔寶寶』---黃小呆


『為什麼是我』---黃呆瓜


『因為你新婚還沒懷孕...而且目前你最有資格生小孩』---黃小呆


爆走3


第二點的解決方案〝我們明天一起去找阿叔,一進門就問阿叔:阿叔你是不是豬啊?


 


7


第三點的解決方案〝初二大家一起吃午餐,終於探聽出大姑丈屬狗〞


 


『蛤阿!原來大姑丈你是狗喔』---這句話從地瓜的嘴講了出來


『你為什麼罵大姑丈是狗』---黃小呆講了這句


『原來你們一家都是動物園出來的』---溫小安接了這句


 


靦腆的大姑丈要笑不笑的


大家卻笑的要噴飯了


 


大姑丈你是狗喔


這個好笑


 


阿叔你是不是豬啊?


這個更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