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白木,我問你 昨天你馬麻沒吃到鼎王有沒有覺得很可惜?


白木魚:好像有一點耶!


小丸子:拜託!昨天兩個男人在等她吃飯耶.....而且是她吵著要吃鼎王的


                我們都答應她了....她自己睡那麼晚....


白木魚:蛤阿!是喔~馬麻來的時候真的還蠻火大的耶


                後來我還看她為自己準備了豐盛的稀飯大餐


                開了脆瓜、菜心、豆腐乳還有麵筋.....你看她多享受啊


                通常馬麻生氣的時候就會大吃大喝....只是她都吃不胖捏


小丸子:<傻傻的乾笑了一下>  哈哈!


 


小丸子就素大呆


              大呆就素小丸子


 


今天買了10塊鴨血


沒吃到鼎王


那就自己動手煮麻辣鴨血


大呆你打不倒我想吃麻辣鍋的鬥志


我就是要大口的吃麻辣鴨血


大大的滿足啦




 


原本預計初六要和阿寶乾爸再戰鼎王的


鼎王的電話打到半夜一點多才有人接


重點是隔天下午3點過後才有位子


立馬打電話來去跟大呆報告這個消息


 


打給大呆沒接電話


可能在忙吧


看完民視的娘家都半夜2點半了


這次再打去....電話是有接啦


但是卻接起來放在一旁讓我痴痴的等


為什麼電話要放在沒有椅子可以坐的地方啊


站著等.......粉累


 


想說或許是客人很多大呆沒時間接吧


可是他明明說只是去帶個位....


等了多久.......5-7分鐘吧


我的耐性還真夠


 


其實我也想先掛掉電話


可是也沒想到帶個位需要這麼久


時間又這麼晚了....


而且我只是要跟他說明天預定到鼎王的時間


確認他可以配合我就要訂位了


誰知道他竟然......


 


終於等到大呆拿起話筒


我還口氣很好的跟他致歉


『不好意思喔!在你的忙的時間打電話給你....啊你有很多客人入場?』


『沒有啊!就剛剛進來一個人而已』


『靠!才一個客人你就讓我鄧這麼久』


『我總要把所有流程做完才接你電話啊!我把飲料和泡麵都做好送出去才能講電話啊』


『你如果要忙...可以叫我先掛電話啊!幹嘛讓我等這麼久』


已經到了一個有理說不清的境界


 


算了


我不跟你講了


 


我在想如果在他曬衣服的時候打電話給他


那不就要等他把衣服全部曬完才能繼續講電話


重點是他也應該讓人家知道他心理的打算嘛


幹嘛讓人家苦等


 


反正我今天能吃到這麼多麻辣鴨血就灰腸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