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大姐說她想吃台菜


在台北要吃台菜~~當然選儂來囉


不僅是食物對胃


連人都很合我的味呢


儂來的小老闆黃景龍灰腸的帥~~偶洗番他


約在儂來還有個好處~~離瓜爸上班的酒廠很近


 


一到儂來的門口


被玻璃門上那張〝柯老師宴席〞給嚇著


這位柯老師該不費正好是我認識的柯老大


難得家庭聚餐如果遇到熟人


那麼這頓飯肯定吃的不得安寧


 


不過偶應該不費這麼倒楣吧


而且我們跟服務人員要了最角落的位置


就算柯老大真的也在這家餐廳....應該也不費被他發現吧


 


到儂來我一定會點地瓜葉和雞肉


不過這次地瓜葉內藏有贗品---有波菜和空心菜驂雜


 


這道湯~~讚 讚 讚


聽說是很傳統的一道台菜


真奇怪!我為什麼不知道啊


一定是我年紀太小的關係


才不認識古早的台菜


 


大姐和二哥年紀大了


點盤蹄筋給他們補充膠質


 


在場的小朋友應該會喜歡這道烏魚子松子炒飯


 


君君是孕婦應該給她多吃豬肝


 


救狼喔


是誰給偶點一條魚啊


偶最怕沒殼的海鮮


 


怎麼又來一道沒殼的


 


奇怪了............


 


沒再點菜怎麼菜一直端上桌?



 


逼 逼 逼


 


我們被逼著一直狂吃


 


我們好口連喔


連這麼一大盤龍蝦也逼我們要吃光光


結果我們總共吃了13道菜


1人還有1杯寒天


還有一盤冰冰涼涼又綿綿的情人果


 


還有這一切都素柯集霸的陰謀


最後偶棉真的被柯集霸給逮到了


才費有這種下場


2


儂來餐廳 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7巷11弄1號TEL:(02)25050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