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個笑話給你棉聽


內容是請白木瑜一個字一個字慢慢Key in


也就是呆魚共同的作品


 


有一對夫妻結婚了很多年,都沒有生下孩子


最後決定要找個男人來借種生子


這天約定的日子到來


丈夫臨上班前還交代太太: 我走了,那個人很快就到了


半小時以後


剛好來了一個專門替嬰兒拍沙龍照的攝影師上門推銷生意


他才剛踏入門口,來不及自我介紹


太太便熱情的說:哇!你果然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我已經在家裡等你好一陣子了


 


 


!真的嗎?


攝影師沒想到會遇到這麼熱忱的顧客


喜出望外的說,我對嬰兒是專門的


,我跟我先生也希望是這樣


快進來吧!你說,我們要從哪裡開始呢? 太太紅著臉說


攝影師於是急忙展現自己的專業


手舞足蹈的開始表演著


通常呢, 在浴缸裡可以有一兩次


一次在沙發上


床上也可以來幾次


其實,你們家的客廳地板上還不錯


那樣子的效果會自然一點


 


 


?浴缸?沙發?地板?


難怪我跟我老公總覺得太公式化了


太太恍然大悟的地說


攝影師聽在耳裡,總覺得可以談成生意


決定再給客戶打一劑強心針


接著說:這位太太,沒有人可以保證結果一定會很棒


但是,我們如果多嘗試幾種姿勢


我會選擇六 七種不同的角度往你那而攝(射)


我敢保證你一定覺得物超所值


太刺激了,太太輕輕的到抽一口氣


喃喃自語的說: ......真希望我們可以很快做完


這你就有所不知了,太太


攝影師耐心的解釋說:


在我過去的經驗中,這種是一定要慢慢的進行


我當然也希望在五分鐘之內進去出來就搞定


但那樣子的話,我敢說效果一定會打折扣的


太太:這.....這我知道


 


 


攝影師說著說著,打開了隨身攜帶的公事包


亮出了過去曾經拍攝過的嬰兒專輯


你瞧,這些都是在倫敦的鬧區巴士上完成的


!鬧區的巴士,那不是人人都看見了嗎?


生性保守的太太簡直不感想像那個畫面


還有這對雙胞胎,你看,這出來的效果還真好!


你絕對猜不到,他們的母親有多難搞!


!他的要求很多嗎?太太好奇的問


可不是!我只好帶他去陽明山上才能把事情辦好


那兒又濕又冷,我還足足幹了三個多鐘頭


才好不容易把任務完成


那個母親從頭到尾一路大聲尖叫


我的耳膜都快被他震破了


後來快天黑了


眼見著樹上的松鼠都要來啃我的器具了


我只好草草了事


匆匆忙忙的收工了


 


 


,說的是真的嗎?


太太問:那些松鼠真的去啃你了........嗯...你的「器具」嗎?


!當然,幸好我動作快,沒有讓它們啃到


否則我以後要怎麼吃這行飯呢!


攝影師得意的說: 太太,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


我要架起三腳架,以便開始工作囉


?三腳架?這回,太太可真是擔心的連眉毛的皺起來了


是啊!我要用三腳架才來把我的器具架起來呀!


否則它這麼巨大


我又要連續使用它那麼長的時間,如果不架起來


我還真是動彈不得呢.......


?太太?太太?你還好吧?


天哪,你聽到要照相,居然緊張的暈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