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是我做的


但都是非賣品



 


惡女雖然〝餓〞了點



 


但是還是會分享給家人


婷妹和白木魚都愛這金棗茶


喝了就費給偶找碴喔


所以也不能給她們喝太多



 


雖然我作菜全憑感覺常亂搞一通


但是孩子也還蠻捧場的


這鍋四神蔬菜排骨湯


只有蓮子、芡實、山藥和枸杞


為什麼會煮這鍋湯呢


因為湖南妹跟我推銷山藥


買了山藥回家翻冰箱


只有蓮子、芡實、枸杞


阿.......就將就些囉


有了大姐的米酒提味


味道立刻加分許多





 


Ben哥愛吃青花菜


婷妹和白木魚愛吃青江菜


大呆是通通青菜啦


不管要吃什麼菜


燙好青菜加進這鍋就對了



 


白木魚昨天休假


今天吃到這金棗蜜


吼!愛屬了


眼睛睜的好大好大


黑白分明


一點都不白目喔


她直說這如果拿回台北給阿公阿罵打牌當茶點一定很讚啦


我知道......


她在暗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