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芳最愛仙芋鮮



 


熟女低頭沉思



 


少女專注著玩手機


 


老芋頭沒吃到麻辣大餐還冒著寒風去碧潭出公差~無奈啦



 


三寶一到場~~好戲就上場囉



 


還好有阿寶幫我檔著~我才能加減喝點飲料


因為三寶總是狂逼人家吃東西


又要問東問西


人只有一張嘴


我實在無法同時配合三寶的要求



 



 



 





 


三寶說的比唱的好聽


 



 


阿寶好像開始陷入三寶的催眠當中




 


最無辜的就素偶眠最口愛的小萱美眉了


陪我們這些熟女與老芋頭真是委屈了


 


三寶對小萱的身分有無限的好奇


一直問


不管怎麼問


「她是我朋友」----小呆永遠是這個答案


後來我看時間晚了


就請阿芳先陪小萱去搭車


小萱才剛踏出店門


「ㄟㄟ.....她到底是誰?網友吼?」----鄧三寶


「阿就跟你說過是朋友啊」----黃小呆


「你怎麼可能有這麼年輕的朋友」----鄧三寶


「吼!你給偶管」----黃小呆


「她就說是朋友了!你就別再問了!」----賤寶講話主持公道了


「我只是很好奇啊!年紀差那麼多怎麼可能...應該是網友啦」----鄧三寶


「吼!跟你說朋友就是朋友啦」----黃小呆


「那你也教教我要怎麼才能交到這麼年輕的朋友」----鄧三寶


吼!又不是把妹!我跟小萱當朋友有這麼嚴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