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看起來很誘人


看起來很好吃


 


有了咖啡的陪襯


是不是變得更加可口呢?!



 


這是我前幾天在台北吃的走味的肉桂捲與走味的咖啡


肉桂捲用微波爐加熱......好吃的指數下降了許多


咖啡.........失去了咖啡該有的味道


 


這個社會充斥著假象


看起來  並不等於事實


但是


有幾個人能辦認事實


又幾個人能抽離假象




 


醫師給人的印象----注重健康


老師給人的印象----注重道德


律師給人的印象----注重守法


 


爸爸-----應該如何?養家?


媽媽-----應該如何?理家?


孩子-----應該如何?顧家?


-------------------------------------------------------------------


 


後來我發現


我們店的醫師客人們最不注重健康


可樂、冰咖啡直接暢飲從不要求去冰


事實上去冰有用嗎?.....我只能跟你說〝吳三小路用〞


醫師們還愛吃很油膩的豬油飯牛肉麵還有高熱量高致癌的零嘴


我們店的醫師們可能覺得看盡生死一瞬間....人生苦短要及時行樂吧


 


老師注重道德?


老師不說謊?不作假?不作弊?


天知道......


有些老師


台上說一套


台上作一套


 


律師注重守法?


這我就更迷惑了!


 


爸爸搞外遇→ 媽媽得憂鬱→ 孩子當自立→ 家中一片慘綠


 


很多的問題


都是從〝家庭〞延伸出來的


繞了一大圈


終究還是回歸到家庭教育


 


你追求孩子的名次來滿足自己的虛榮


你追求自以為是的愛情來滿足自己的空虛


終其一生你都在不停的追逐


結果追逐一生的你依然是空虛的


你應該素布滿族


 


我在說誰?


好像很多人捏


 


其實


純粹是看盡社會亂象


提醒自己罷了!


~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