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要來去娶某啦


 


你們看看我的迎親陣容不錯吧


 


我先帶我口愛的小妹來按門鈴


 


這些都是我的手下


 


蝦密


要娶某還要先付門票


 


這恰查某連香蕉都拿出來了


 


吸管也拿出來整我的手下


 


我是新郎的好朋友


大家都叫我奶油小生


 


娶某喜摘揪肛扣


 


不過我是全澳門最帥最勇敢的男倫


 


最後終究還是抱得美人歸


 


黃呆瓜大姊牽著我的手出嫁


 


小呆姑姑說呆瓜大姊小時後很疼我ㄛ



 


我們是全澳門最甜蜜的小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