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呆瓜小時後的照片寄出去了


任務達成


黃小呆和黃呆瓜彼此都鬆了一口氣


 


忘記是什麼時候呆瓜跟我要照片的


只記得好像是在msn上


呆瓜當時還很不放心叫婷妹要在一旁將收信地址抄下來


吼!我是你姑姑ㄋㄟ


怎麼會忘記這麼重要的事情


當時立刻把msn上的資料複製貼在自己部落格的文章隱藏回應


想說這樣就不怕會遺失了



 


接著我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好像是跟啃弟去日月潭吧


反正不務正業就是了


 


昨晚終於把呆瓜小時後的照片整理好成一本相簿


也打了電話跟呆瓜說明天一早會幫她寄出


 


結果...........


到中午翻遍部落格的文章回應


ㄚ咧......黃呆瓜公司的地址怎麼找都找不到


 


找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只好打電話跟黃呆瓜求救


說到這黃呆瓜也真沒禮貌


「我就說嘛!小嘟嘟你一定費忘記的啦」呆瓜得意的竊笑著


「吼!你別這樣啦!我真的有認真記下來....只是找不到啊」


 


「臺北市羅斯福路2段.......」呆瓜唸著地址


「是什麼區啊?古亭區對不對」.....黃小呆


「應該是中正區吧」


「奇怪了!我以前在羅斯福路上班是古亭區ㄋㄟ」


「我們這兒真的是中正區啦!你區域號碼要寫100ㄛ」


 


黃呆瓜給了地址之後.........


「小嘟嘟你唸一次地址給我聽」


「不用啦」------黃小呆不耐煩


「我怕你會抄錯地址」------黃呆瓜很堅持


 


吼!真素沒大沒小竟敢懷疑自己的姑姑


唸就唸嘛


「臺北市中正路羅斯福路2段」


「吼!小嘟嘟你真的弄錯了!是中正區啦」


金害  ..............................




 


黃呆瓜這個月就要嫁人了


 


瓜瓜三姊妹接連嫁了呆瓜和傻瓜



 


瓜家就只剩下二姊地瓜尚未出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