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花


漂亮的小姐


漂亮的大廳


還有一個很會拍漂亮照片但是自己並不漂亮的老紀



 


這位是泛麗雅酒店中餐主廚~~簡師傅


黃小呆和柯老大都叫他簡A


有興趣的朋友


請跟我用台語唸一次


幹A



 


簡A招待我們二盤小菜


 


我們點了四菜


 


外加 一人一盅      佛跳牆


 


這盤子好像水彩盤喔



 


這道菜應該是乾扁百菇(微甜卻很清爽 菇的香氣十足)


 


醃日本蘿蔔


 


脆炒佛手瓜片


 


金字塔蛋炒飯


 


金光閃閃~~   一上桌立刻引來一陣騷動


現場的阿公、阿罵、叔叔、阿姨們通通起立圍過來我們這桌觀賞


小呆也大方的邀請大家拍照


要試吃也行


只是大家都很客氣


只拍照不試吃


 


佛跳牆雖然一小盅


卻是料多味美


光是花菇就這麼大一朵


價格當然......也很高貴


一盅好像400多摳摳


 


看到老紀這副嘴臉


我就灰腸給他生氣


過馬路不照顧我....害我搭錯車這條帳還沒跟他算


竟然趁我忙著拍金字塔炒飯的時候


把這盤醃蘿蔔給獨吞了


嘴裡還不時碎碎唸


沒有肉~~沒有肉~~


 


金字塔蛋炒飯有多好吃?


讓這盤子告訴你



汎麗雅酒店 http://www.fenisia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管家 的頭像
    巧管家

    巧管家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