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惠說:


『工作多用心,生活不多心』


阿惠是個隨性又不喜受拘束的倫,


相對也是不喜歡指揮別人向東向西,


所以能自動自發、隨性又好商量的人最合,


我們不隨波逐流,


也不喜拘束任何一方,



書上看到的....好像在講我....


穿著隨便不喜歡刻意打扮自己


也從來不會去注意別人的看法


有一種浪漫不羈的味道


這種人通常是潮流的背叛者



 


以下是在另一本書上看到的.....這絕對是在講我


A型屬馬的人


待人處世方面顯得直率而毫無心機,其性格如奔馳再大草原的野馬一樣!天真浪漫而且無拘無束。


不論對任何人都以坦率的態度與其交往,他們毫不掩飾自己的想法或情感,也無法做出巴結逢迎之事。


 


人緣


只是他們過於率性而為,有時會對別人造成困擾。


穩重成熟的內心深處,也有固執己見的一面。


與其深入交往之後,不難發現他們也有孩子般天真可愛的性情。尤其再交朋友時,這種赤子之情更是表露無疑,更加令人產生憐愛之心。


 


職業


天生具有消極與積極的雙重性格,但是他們單純正直的性格,將給人留下良好的印象。


複雜難以了解的個性,以及誠懇切實的態度,更說明了他們具有藝術家的氣質,與做為一個藝術家不可欠缺的堅定信念。


適合的職業:小說家、畫家、音樂家、電影製作人、漫畫家等等。


 


黃小呆自己覺得:雖然生活北妻,但是對食物的新鮮度判別拍郎的直覺卻相當準確。


 


和我聊天的人....最常聽到的一句話〝我不知道〞


真的!連大呆都說很少人像我這樣不愛問人家事情的


不過問  不探聽的結果......


就是你問我什麼


我通通不知道


 


我這種人通常是潮流的背叛者一點都沒錯


海角七號上演跟我沒關係


王永慶走了也一樣跟我沒關係


 


『工作多用心,生活不多心』也是一點都沒有錯


工作時我是武則天


生活則是個大北妻


還好身邊總是有人願意幫我扶持


讓我不至於成為無藥可救的北妻


 


今天水果報副刊標題〝瑞士人律師台灣築愛窩〞


我一直百思不解....瑞士人怎麼有辦法當台灣的律師


還好在一旁的白木魚幫我解惑....原來是瑞士人和台灣律師結婚在台灣築愛窩


 


吃了半罐的梅子....這幾天才發現有效期限2007年4月11日


而且根本不是梅子......我看標籤寫著蜜餞黃皮


這罐蜜餞好像是有人從大陸拿回來送我的.....黃皮是什麼玩意啊?


吃了會變黃? 還是會變皮?


 


最讓我生氣的前幾天去日月潭發生的〝見笑代〞


都是那個屬老紀啦


過馬路也不會牽我一下!害我搭錯車!


啃弟把車停在路邊,我和老紀過馬路去買麥當勞早餐,我記得啃弟車子是銀色的,停在麥當勞對面,和老紀從麥當勞走出來之後,過馬路之後我就一直往前走,完全沒發現老紀沒跟上來,當我走近那台銀色的車子正準備開門的時候,突然聽到車子上鎖的聲音,吼!我很生氣!手裡拿著飲料,這個臭啃地不幫我開門就算了,看我過來還故意把車門給鎖上,我也不看駕駛座的人,就敲著車窗狂罵臭啃弟,對方還是不肯幫我開門,我低頭一看..............金害!駕駛座上的人.........我不認識ㄋㄟ


我尷尬的抱著飲料趕緊回頭四處張望尋找啃弟和老紀


只見他們2人在不遠處的一輛銀色車子內      狂笑


 


啃弟其實對我還不錯啦,每次去都會替我尋頭尋尾的,因為我很會亂丟相機錢包之類的。


和阿芳去吃火鍋也曾經把整個行李箱遺忘在火鍋店


後來ㄚ芳也是都會幫我檢查東西帶齊了才會帶我離開店家


婷妹小時後也差點被我弄丟....在水里下車買冰棒吃,車子開到集集我才大叫哇ㄟ嬰ㄚ咧?


結果婷妹被後座的大姊抱著.....車上的大哥二哥還有大姊全部搖頭     唉~~~基款老木!


 


基本上和我熟的人.............都知道我頭殼裝屎   是個生活大北妻


像柯老大有次叫我打電話給他......也不忘提醒我打台北要加 02


感謝朋友們包容與照顧我這個生活大北妻


也感謝家人們的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