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Ben哥和婷婷都叫過來


小呆媽很嚴肅的跟他們姊弟倆說


我有一件事情想告訴你們



姊弟倆表情很專注的聆聽著


 


我跟你們說ㄛ


『我這些兒子當中,就屬Ben哥最孝順我了』


 



Ben哥很不好意思的竊笑著


婷婷露出不滿的表情立刻爭辯的說:最孝順的才不是他呢



 


你們不相信嗎?


 


那我再說一次


 


『我這些兒子當中,就屬Ben哥最孝順我了』


 


這次他們姊弟倆都笑了


 


而且捧著肚子大笑


 


『馬麻,你只有一個兒子還這樣說』


 


哈哈


大家笑的很開心


飯又多吃了一碗


呆家全都是飯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