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冒著雨還趴趴照到處採購.....累了點


每天一到店裡幾乎是俗胖配咖啡


 


一年看看有沒有一次是中午買便當來店裡吃的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就給它進去便當店


 


結果就遇到.........文裕葛格


他也是我少數收過的吧檯男徒弟之一


 


基本上....我不太喜歡教男生吧檯


其實跟性別也沒有很大的關係啦


我覺得有些人就是不適合做吧檯工作.....


 


文裕是東海政治系的吧


說真的讀書的科系........往往都跟日後工作有很大的出入


 


文裕現在在保險公司.....


今天跟我吃一樣的菜色


不知道2人頭殼裡想的事情有沒有一樣



 


文裕葛格說他還和一些女同事有聯絡


大家都很想念.........店長的麻辣鍋


 


我現在老了.....


越來越懶


不過如果是為了這些徒弟們


我倒是很願意再為你們辦一桌麻辣PK賽


 


我一直想結束掉漫畫店


如果在結束前


能再和你們一起在怪怪漫畫店


吃一次店長的私房料理麻辣鍋


也將會是不錯的回憶


昨天我翻出了一些以前的照片來翻拍



 


這個文裕葛格.....也太多女朋友了吧


 


看到這畫面..........就想到....浪費了老娘一條口紅


 


我們都很卡通吧.........難怪當時有人叫我卡通太太


 


這應該是南瓜盛產的季節吧.........不蘭哪來這麼多南瓜


 


我們一起到烏來泡湯....還不小心被雜誌社給拍到....上了雜誌


 


這是前不久在怪怪漫畫店出沒的阿俊....大家還記得他?


 


以前我們賣的東西還真多



我們送的生日禮物~~灰腸特別唷


 


這是在黃小呆家中狂歡所留下的證據


 


親愛的徒弟們


我們可以再來瘋狂歡樂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