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福山翻車


小呆竟然也跟著翻車


小呆的怪癖就是不吃宵夜睡不著


搬到新家買宵夜更是方便


10/5晚上快12點從店裏騎機車回家買宵夜後


才騎不到一分鐘就發現路上有一塊保麗龍


我明明有閃過.可是機車卻有聲響並且感覺輪子有卡到東西


把機車騎到路邊查看輪胎.也沒發現怎樣


再回頭看前方那塊保麗龍仍然好端端躺在原地


我停下來查看的地方有一個魯味攤正在打烊


老闆好心走出來詢問我並且幫我檢查機車


我和老闆都確認機車沒問題之後


我又再度騎上機車


沒想到我一發動機車.摧動油門之際


機車竟然飛了.機車墊下的東西散落一地


我也被機車壓住動彈不得


魯味攤老闆立刻奔出來救我


把我扶起來.也幫我把車子牽到騎樓並且幫我再度檢查機車


沒想到.........


這次竟然發現輪子嚴重爆胎.而且輪胎完全沒有胎紋


老闆說這樣很危險


由於我還走的動.而且走回家約300公尺


他叫我先回家.明早再來將車子牽去修理


我問老闆說我這車是125的還很新會不會被偷ㄚ?


老闆說反正你都爆胎了.小偷也騎不走吧


我臨走之前老闆還不忘說


下次來試試我賣的魯味吧


我只能一跛一跛的回頭說


好的.謝謝你


 


~~~~~~~~~~~~~~~~~~~~~~~~~~~~~~~~~~~~~~~~~~~~~~~~~~~~~~~~~~~~~~~~~~~


 


一邊走著回家.一邊打電話向大呆告知此事


因為大呆顧店凌晨2點才能打烊.所以我只好自己忍痛走回去


和大呆談到最近很不平安


前幾天晚上大呆開車將之前租屋處一些未帶走的東西載回新家


就在新家的機械式車位(我們的在下層)


大呆將物品卸在電梯附近之後將車子駛進機械式車位時


未注意到孩子沒將後車門關下


大呆將車停妥接著下車.按下手中的遙控器


等大呆發現車門未關.緩緩降入地下時.立刻將遙控器按停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後車門壞了


大呆鐵青著臉上樓拿工具箱到停車場修理(先自行做簡易維修.還是需要去換零件)


大約半小時之後車子大約搞定(後門勉強可以關了)


大呆準備離開車子.一隻腳才跨出車門


婷婷竟然熱心的將車位旁的按鈕按下


大呆跟車子都被降入下層車位


還好大呆反應快.立刻跳離車位


大呆氣呼呼帶著孩子來找我告狀


幫這3個孩子調解好久


大呆終於原諒孩子


孩子也終於知道自己做的事情的危險性與嚴重性


~~~~~~~~~~~~~~~~~~~~~~~~~~~~~~~~~~~~~~~~~~~~~~~~~~~~~~~~~~~~~~~~~


 


我和大呆講電話時突然想到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我們搬家連賤福山都搬走了


祖先和神明牌位想說過幾天再來搬


一忙就忘記了


我翻車的時刻已經過12點.算是中秋節凌晨了


我跟大呆說


明天一定要將祖先和神明帶回新家


希望全家都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