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生病了


但是上班、買菜、洗衣服(手洗的ㄛ)


生活還是跟沒生病一樣沒有太大的改變


該你做的還是要你去做


總不能叫白木魚來我家裡幫我洗衣服吧



大書桌被Ben哥搬出來客廳也一個星期多了


就不見他大呆爸願意動手將大書桌搬進婷妹房間


 


我找Ben哥商量


不如我們自己試試


不蘭一直放在客廳也挺礙眼的



婷妹房間有雙人床又有梳妝台又有一個很笨重的鐵製大型書櫃


這也是大呆爸一直不想動手的原因


 


不過壞竹總是有機會出好筍


我這兒子可厲害的很



不到半小時


由他指揮


我和婷妹協助


就將書桌給搬進去了



當然那個笨重的鐵製大型書櫃也被我們移位了


我們在書櫃二邊的下方墊布


就可以輕鬆移動拖著走



只是婷妹也很機車


當我們都搞定時


她突然說她希望書桌和梳妝台的位置互調


這下又是個大工程了



我已經累的滿身大汗


婷妹和Ben叫我先去休息


他們自己想辦法來移動



我才進去浴室洗澡


家裡電話就響了


婷妹說是二舅打來的


洗好澡沒多久電話又進來了


和二哥講完就請二哥叫黃呆瓜跟我講電話



可能是剛剛搬東西落塵太多


講電話一直咳嗽


Ben 突然端了一杯開水過來放在電話旁


男孩子怎麼比女生還貼心啊



講完電話


發現他們姊弟倆也將書桌與梳妝台對調好了


只是地上不小心留下一條大刮痕



原來是Ben哥將鐵書桌立起來拖行所留下的


Ben哥有點自責的說:這房子以後要賣的話....這條刮痕會讓房子價格變少一些



哈哈


這句話很有笑點



我不會心疼地板上的刮痕


也不會責怪Ben哥


更不會跟大呆說




因為最機車的人是大呆


竟然把滿滿煙蒂的煙灰缸藏在書桌裡



等我們一切都定位後打開書桌抽屜



抽屜裡.....慘不忍睹


誰會料到這沒人用的書桌裡藏著煙灰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