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無聊天


無聊就來大掃除吧


洗窗戶是一定要的拉


戳破窗戶這件事就別再提了


 


洗窗簾布  洗床單


每個房間的窗戶都刷洗乾淨了


房間當然也要大掃除囉


 


請大呆把書房的大書桌搬到婷妹房間


大呆說~~很難~~很困難


昨晚打掃書房覺得那個大書桌真的很礙眼


我想換個沙發進去書房感覺卡好


 



 


Ben哥說他可以試試


我說你大呆爸都說很難了


我看還是算了吧


 


Ben哥把上衣脫掉


搬個書桌像個猴子一樣


門裡門外跳過來又跳過去的


我罵他像個猴子


Ben哥竟然回我一句


〝我是猴子和馬生出來的孩子ㄚ〞


 


因為搬一半書桌被門與大書櫃給卡住了


接著拿起螺絲起子


把門上的八個螺絲給解了下來


書桌終於順利拖出來客廳


 



 


Ben哥把書桌拖出來之後


立馬打電話給他大呆爸報告


可惜他大呆爸頭殼壞掉


不稱讚鼓勵他就算了


還跟Ben說你們怎麼不直接把書桌扛到婷婷房間


說什麼做事情要一次完成


不要分二次工


Ben哥掛上電話....神情有點失望走回房間


 



 


我問他怎麼了?


「大呆他老番癲啦」-----Ben哥淡淡的說


 


Ben哥他爸老番癲


Ben哥他娘可正常的很


 


『Ben哥你很洗番吃梨子,小呆媽明天買一個最貴的梨子給你吃好不好?』


『好ㄚ!要一個500萬的那種』


 


『有這麼貴的梨子ㄛ!那我明天認真的去找一找』


Ben哥聽到小呆媽這麼說....


 


『不用買那麼貴的梨子啦,世界上應該買不到500萬的梨子』


『那我明天去買一顆50元的梨子給你吃好不好?』


『好ㄚ!你之前買6顆50元的梨子就很好吃了』


Ben哥聽完很開心的去沖澡


沖完澡還主動把搬出來的書桌擦拭乾淨




 


Ben哥本來已經洗好澡了


為了搬書桌.....


又流了一身汗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