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


樓梯間那盞溫暖的燈


就像月光一樣照耀著怪怪漫畫店


 


ㄟ...............


樓梯間怎麼出現了一名雨衣怪客


 


恐怖  恐怖


刺激                           刺激


到底是誰呢?


報上名號來吧


 


嘿嘿


江湖上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


 


我就是鼎鼎有名的〝吳白木〞


叫我白木魚也行


 


今天來到貴寶地


有什麼目的呢!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目的


中秋節要買柚子和月餅缺點錢


想跟小呆媽〝借〞點錢


 


不給是嗎!


那我可不客氣了


瞧瞧我的吳影腳


 


ㄟ害


小呆媽果然浪得虛名


三兩下就把白木魚我給制服了


 


小呆媽說我年紀輕輕就不學好


學流氓搶劫


所以要給我一個小小的處罰


 


好害羞ㄛ


 


竟然罰我跳天鵝舞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姊姊


你們說我表演的如何ㄚ


 


小呆媽還罰我帶婷妹去肯德基買薯條和蛋塔


這下我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