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青潭


三寶住大崎腳


雖然和三寶家相隔個幾公里


但是我三天二頭的騎腳踏車往三寶家跑


甚至被三寶家附近的大白鵝啄過屁股


依然不減我想往三寶家跑的熱情


新店最不缺的就是山水


到山裡探險....偷拔水果偷挖地瓜


到小溪裡戲水....抓魚抓蝦抓泥鰍


撿椰子樹上掉落的葉子當滑板


可以從山上一路滑到山下


屁股被磨的還挺痛的




 


這次上台北住三寶家


遇到三寶弟弟的小女兒


跟她老爸長的還真是像ㄚ


客廳只剩下我和這位第一次見面的鄧小妹


快20幾年沒見...三寶弟弟的大女兒竟然已經讀高中了


這是最小的女兒


哈哈


眼見四下無人


忍不住臭屁了起來


跟鄧小妹說我以前是如何神勇


常常欺侮她爸爸


巴她爸爸的頭殼


我講的超興奮的


身體還忍不住往後仰狂笑


結果沙發上面的東西竟然全部倒下來灑在我頭上


這下換鄧小妹狂笑不已


原來欺侮她老爸的人也是會有報應的


唉~~真是現世報




 


鄧杯杯背後坐的是鄧家大寶哥


大寶哥從小就不太愛和人說話


上回去三寶家鄧大寶看到我也是沒理我


這次要來個主動出擊


和鄧小妹在屋子裡聊天看到鄧大寶走進來


我和鄧小妹都很熱情很大嗓門的舉起手來對鄧大寶說:嗨~~你回來了啦


鄧大寶有點嚇到....又走了出去


不過後來鄧大寶還是走了進來說:


「他媽的!我爸ㄚ他不敢讓我載,自己一個人從成功路走回來」---鄧大寶得意的說


「那他不就會走很久」-----黃小呆和鄧小妹問


鄧杯杯可能走累了...路上還買了一瓶飲料


回到家手裡還拿著那張飲料的發票.....


這次到三寶家最開心就是鄧家大寶這句〝他媽的〞


感覺超親切的





這是鄧媽媽


鄧媽媽走後門的竹林抄近路


鄧媽媽要出去〝賺東西〞


她總是主動到賣膏藥的場,跟著吆喝起鬨


賣家就會送她一些理理扣扣的日用品


衛生紙、洗衣粉、鍋子、電風扇.....反正鄧家的東西幾乎都是鄧媽媽帶回來的




 


鄧杯杯是湖南老兵


鄧媽媽是客家人


我深深懷疑我是被這家子給帶壞的


這家人講話都超直接的


鄧媽媽會塞給你肉粽吃


然後在你身旁說:我跟你說ㄛ,這肉粽是人家給我的不好吃,你將就點吃嘿


前不久娃娃魚來找我,我也是拿東西給她,然後很坦白的跟她說我覺得這東西不好吃


鄧媽媽愛講話....心裡有什麼話就說什麼....從不跟你拐彎抹角


鄧杯杯湖南老兵的騾子脾氣-----嘿嘿~~固執起來也挺辣的


 


我想我的壞脾氣+愛吃辣+勤儉


絕對都是這家人害的


哈哈


我還是洗番牽拖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