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頂溪捷運站打給中號


想說頂溪離中號的店也蠻近的


 


人家我好心要去看她


竟然罵我是不是台中混不下去了


 


對啦


就是要混台北怎樣


台北是我的家啊


 


其實上星期在頂溪捷運站就想試騎機車到中號那兒


但是....還是有點怕怕


最後還是乖乖搭公車過去


 


說也奇怪


在台中我敢騎125


有時還會應Ben哥要求來個甩尾


怎麼在台北市連個50也怕


 


回到台中


買了口罩和後背包


傻瓜的機車裡安全帽和雨衣都有捏


接著在台北就要開始過著騎逋逋的生活了


 


你看幾個月前我作的置頂圖


置頂欄那個騎逋逋的小呆


真的要在台北街頭騎逋逋了


 


上個禮拜到呆瓜家過夜


結果醒來就看不到呆瓜了


反而看到呆瓜她老爸


 


結果啊


瓜爸給了我一串鑰匙


 


說是傻瓜長住澳門機車都沒發動


希望我來台北就給他騎出去兜兜風


這個月大呆不知道跟我說幾次了....他一直想要寄台機車去台北給我


哪知老天爺配合度就這麼的好


我在台北就莫名其妙有了台機車


 


上星期到台北公司


一進電梯超凡大哥就問我說


腳還有沒有起水泡啊?


我跟超凡大哥說


以後再也不費冒泡了


 


哈哈


恁祖罵現在有逋逋可以騎


不會再起水泡了啦


這算是苦盡甘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