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柯老大說紅配綠沙拉配吐司好吃


上班前來去買條吐司好了


摸摸口袋


今天沒錢買吐司


蛋素偶有彩卷ㄛ



家裡樓下四周就有4家彩卷行


偶而路過有零錢就會買張彩卷


 



說真的


我會買


但是很少對獎


常常隔了好久....快半年吧...才發現對中了


卻已經過期沒辦法兌領


 



今天兌領的彩卷是我生日那天買的


買了2組


都是以家人和我的生日去簽注


這次多加了一個號碼


用柯老大的生日下去簽


 



嘿嘿


竟然給他中了


7.25.29中了二組


 



去對獎的時候


老闆娘交給我800元


我跟老闆娘說算錯了啦


我只中2組應該給我400元就好了


老闆娘說一組200元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小樂透


大樂透是400元


 



厚~~ㄚ摘!很久沒兌獎啦


我跟老闆娘說:拍勢拉我比較呆,買了也不對獎,常常就過期作廢


老闆娘說哪有人說自己呆來著


哈哈


呆人有呆福


 



感謝柯老大


感謝柯老大的老母


謝柯老大的老杯


感謝你們在這偉大的日子生下柯老大


黃小呆用柯老大的生日去簽注


中了2組400元


哈哈


感謝你全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