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功力退步了些


可能是年紀大了些


 


以前一踏進店裡上班


用眼尾的魚尾紋隨便掃射一下


任何蛛絲馬跡都不能逃過我的目周


 


今天進店五分鐘才發現多了一盒包裹


這也要怪最近包裹多了些


我懶的處理空盒


連老蘇寄回來的A書...我也整盒不動擱著


來一個疊一個


角落處就成了包裹集中營


 



 


發現了新包裹


馬上罵白木魚


「有包裹為什麼不拿去冰呢?」---黃小呆


「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所以沒拿去冰」---白木魚

「這一定是泡菜,這幾天有人要寄泡菜給我ㄋㄟ」---黃小呆


 


急忙打開,想趕緊送進冰箱冷藏

一緊張也找不到封口處

怎麼都打不開



仔細一看

奇怪了

寄件人是咖啡

寄出地址是台中

莫非咖啡帶孩子回台灣了

這包裹最後還是白木魚幫忙才打開的

一打開嚇了一大跳


 



 


「ㄚ唷!咖啡怎麼寄一包飼料給我?」---黃小呆


「這上面的英文明明寫著咖啡豆」---白木魚


 



 


ㄚ摘!我又沒買過這麼大包的咖啡豆


我買賤福山的飼料也都長這麼大包


所以我才誤以為是飼料ㄚ


 


「原來是咖啡豆ㄚ,大棒了!南非的咖啡豆讚喔!」---黃小呆


白木魚斜眼歪嘴瞪我


「我說錯了嗎?難到是古巴的咖啡豆」---黃小呆


咖啡姊姊明明是從巴西回來,應該是巴西的咖啡豆啦」---白木魚


「青菜啦!至少我沒說成非洲」---黃小呆


咖啡謝謝妳寄來的香濃咖逼ㄛ



 


~~延伸閱讀~~


 愛徒咖啡

 我的徒弟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