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寫格子


就把格子當日記本


每天寫格子紀錄生活


就像每天倒垃圾一樣


垃圾丟入垃圾桶


誰還會去記住丟了些什麼垃圾ㄚ



寫格子也是如此


常常寫完了...下了線...也忘的一乾二淨



看格子的人


卻常常比寫格子人更入戲


記的可清楚呢



下午接到ㄚ寶乾爸的電話


要約吃飯


神經ㄛ


我人在台中啦



 呵呵

愛偷看格子愛亂猜


看我和柯及爸的對話


以為我飆去台北



好可怕ㄛ


行蹤都被掌握住


好像去台北沒找魚賤飽還會被唸ㄋㄟ


我偏不找你啦



告訴你吧


昨天台中的風...


大的可以吹走一隻大象


比大象還瘦小的黃小呆不敢上台北啦


柯及爸說:都是你不上來...ㄚ益才不敢跟我粗飯


花枝益說:小呆姐你不在場....我跟柯老大不熟...我不好意思


魚賤飽:都是你不來台北....害我不能見到花枝益本尊...害我們不能聚餐


飲み会


怎麼了.....黃小呆現在成為職業陪吃飯的ㄛ?



沒有我


你棉3郭男倫就沒辦法粗飯是嗎?



我有拜託柯老大今天到國賓要好好照顧花枝益


花枝益一定會批批挫


就在剛剛花枝益傳來訊息


花枝益他們品香圓的攤位生意清淡



蛋素


柯老大一蒞臨品香圓的攤位


QQ搞笑表情


人氣就強強滾


感謝柯老大



對偶棉ㄚ益底迪這麼滴照顧


大大的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