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 舅甘心ㄟ


到全聯社買蔥燒牛肉麵


店員說怕我粗不飽



還送了我三包維力雞汁麵


店員說;


「蔥燒牛肉麵再多加一包雞汁麵下去煮比較會飽」


其實這泡麵又不是我要吃的


是買來泡給客人吃的


可能是一次買太多


店員以為我是靠泡麵維生


可憐我吧



 


我還買了一箱科學麵


這箱科學麵就真的是我和孩子的零食啦



今天炒了一大鍋不辣的三杯米血杏鮑菇


發現杏鮑菇做三杯的效果不輸給麵腸ㄋㄟ


杏鮑菇QQ滴好好吃ㄛ



為什麼今天不炒辣ㄋ?


因為最近吃辣吃到辣屁股



半夜痛到還起來擦清涼膏和紫雲膏


最近對辣的東西還是節制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