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黑幕魚


囤積了許久的笑點


再不寫


也許會慢慢被我的少女失憶症給丟進垃圾桶了


第一則:送7粒

最近的老闆臉上總是笑瞇瞇


生意旺是笑到裂嘴


生意冷也微笑30度


有一天剛上班


老闆很開心的拿出了阿益葛格給的海鮮類小零食


因為馬麻是不吃這類東西的


所以大呆老闆給了我和白木魚各5粒.......有點少耶


大呆爸說其他的要平分給弟弟妹妹


還有一包很好吃的櫻花蝦


大呆爸很認真的用磅秤...分為三份


我們想說大呆爸畢竟還是有疼我們的


一定是大呆爸一包.........白木魚和我各一包


結果老闆開口了


這二包是要給底迪和婷妹吃的


你們要吃櫻花蝦?


從我這一包抓一些些去


口亨!親生的自己送上門的果然是有差別


馬麻一來上班


我們立刻告狀


控訴老闆刻薄與不公平的行為


只送給我們5粒


小呆馬麻突然罵了一句


死老頭


要送也要送7粒啊


怎麼可以少送2粒呢


後來馬麻又去跟大呆爸拿了很多粒很給我







第二則:黑奶頭

小呆馬麻習慣到店裡弄早餐吃


今天穿了一件絨毛格子小背心

胸前還綁了2粒可愛的小毛球蝴蝶結

一如往常

一邊在瓦斯爐上熱牛奶、煎蛋.....

一邊和我們喇賽

但是很反常的......

今天馬麻一直在摸她的頭髮

我心想馬麻今天潑斯好多喔

突然有股燒焦味飄了出來

我和白木魚都聞到了

馬麻很慌張的說

其實她早就聞到毛髮燒焦的味道了

所以才會一邊聊天一邊摸頭髮

可是怎麼摸頭髮都沒有捲捲的感覺啊

大家的鼻子開始尋找燒焦味道的源頭

答案揭曉

原來是


馬麻衣服上的兩顆小毛球


剛剛和火在打啵



操灰搭了啦


那件衣服可是大呆爸台南阿姨設計師做的衣服說

馬麻心疼的摸著衣服上的那兩顆小毛球

不......

應該說只剩下一粒半的小毛球

馬麻除了會傷心難過

其實還是個很能從傷痛中走出來的人

很快的

馬麻想到回家要拔賤貓福山身上的毛

來補上燒焦的半粒毛球

想到方法之後

馬麻也開心很多

馬麻把一粒半的小毛球拉進自己的衣服裡

然後很驕傲的跟我們說

她本來有2粒


現在又多了一粒半


她對3粒半的魔鬼身材感到很驕傲喔

女兒佩服佩服阿

晚上大呆爸來接班時

小呆麻媽很興奮的跟大呆爸說

你老婆今天有3粒半奶頭

大呆爸聽到......傻了!

(心想.....小呆是最近壓力大到頭殼壞掉?)

這時小呆馬麻突然手伸進去胸口

掏出那一粒半黑色小毛球給大呆爸看

我還是只能說

不平凡的人總有很另類表現方式




酷吧

改天怪怪漫畫店出了搞笑特輯


請大家踴躍購買ㄛ

我們會隨書贈送精美

黑奶頭

一粒喔

 


˙


˙


˙


˙


˙


˙


˙


黑奶頭




黑糖鮮奶饅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管家 的頭像
    巧管家

    巧管家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