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炒了一鍋男子汗豆干↑


要不是大姐的女兒君君打電話來盧我


我今年真的不想做任何年菜


沒有好心情是做不出好料理的


不過這些丫頭可能也被我養習慣了



這幾個辣妹過年通宵熬夜打麻將


就是需要靠男子汗豆干來提神


今天炒豆干時...想著君君過完年就要出嫁了



偷偷加了一些幸福的調味料


希望君君能吃的出來阿姨的愛心


這白木魚也雖然叫我馬麻...但也沒有血緣關係


我是炒給姪女和外甥女吃的


白木魚偏偏就是賴皮.....拿個饅頭夾了些辣豆干粗


貪粗的下場


嘴腫的像香腸


還變的瘋瘋癲癲的


怪了


我只加了幸福的調味料


又沒加搖頭丸


為什麼白木魚會變的瘋瘋癲癲的呢


白木魚的老母


我知道你都馬有在偷看了我的部落格


你千萬別誤會我虐待你那白木女兒ㄛ


是她自己要偷粗的ㄛ













柯老大喬個時間吧


擺桌牛睪丸大餐



小呆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