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28


好笑啦


客人結帳時詢問了一下加盟事宜


我開玩笑的說喜歡的話這家店頂給你好了


卻激起這男人極大的興趣


反正有問必答


客人:聽你的談吐....你應該是店長之類的主管吧


小呆:是的!我是店長


客人:如果...我是說如果啦...如果你們老闆頂店你要跟他走...還是留下來幫新老闆


小呆:我是不可能留下來的(口氣灰腸堅定)


客人:為什麼?(灰腸驚訝的表情)


小呆:因為老闆就素我老公...我一定會跟他走


客人:ㄛ....原來如此....我本來想說...如果頂店希望你能留下來說


小呆:我可以留下來幫忙三個月...上軌道我還是會離開的


客人問問我是不會當真的


頂店還是要看緣分啦


只是我真的是得了灰腸深層的職業倦怠了


10年的青春都埋在漫畫堆中


體力也大不如前囉


4


 


1/29


年輕的小帥哥結帳時一邊擤鼻涕一邊掏錢


掏了好久


臉紅虹....鼻子也紅紅的


不知道是素感冒還是害羞


結果素錢帶不夠啦....差20元


我請他下次消費再還給櫃檯就好了


小帥哥走了....我也忘了...這種事也不必當真吧


15分鐘後我在吧檯忙著出餐


小帥哥出現在收銀檯...依然素臉紅紅站著不說話


婷妹正好在櫃檯...


小呆:婷妹幫我跟他收20元


婷妹覺得很莫名其妙為什麼要收20元


婷妹和小帥哥都楞著


我在煮東西實在懶得走到收銀檯


用魚尾紋喵了一下小帥哥手上的紙鈔


小呆:婷妹你找給他80元就對了啦


婷妹很聽話的拿80元給小帥哥


小帥哥還是不走....眼睛卻一直看著收銀機


吼!不然你是想怎樣啦


我只好關掉瓦斯走過來處理


小帥哥結結巴巴的指著收銀機


我...我...我剛剛給的是500元


小呆:ㄛ...不好意思ㄋㄟ...我以為是100元所以請我女兒找你80元


小帥哥也沒生氣....臉紅紅傻笑著走了


欠20元15分鐘要人家還420元


傳出去還能聽嗎


不就變成小呆媽放高利貸囉


唉呦~~我又不素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