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摳老大提醒


小呆終於踏進鋤燒大門


不過是先去探路


所以還沒帶黑白魚妹去粗 


謝謝摳老大提供的免費餐卷


雖然說吃人嘴軟


不過小呆還是必須誠實的報告試吃心得



一進門的服務感覺非常好


在等待的時間還有大螢幕的液晶電視看


不過眼尖的小呆


抬頭發現裝潢已經有點斑駁了


冷氣通風口和裝飾品燈具都有灰塵


等了5 分鐘就入坐


一入座有點小驚喜


因為服務人經將蔬菜放入鍋中煮了


入坐不到一分鐘就可以用餐了


還很貼心準備一壺開水與一壺醬汁


鹹淡可以自行控制


菜和肉可以無限量供應


總共點了二盤綜合菜和10盤牛肉


還跟服務生要了我最愛的七味怪粉


呵呵~說七味怪粉服務生聽不懂啦 (我在日本習慣這樣說)


要說七味粉才有七味粉可以沾



牛肉是我最愛的安格斯


第一盤送上來是六片(我覺得6片是最優的)


接著就不一定囉


超過8片的就SOSO...


第10盤也是最後一盤超離譜的


將近20小片牛肉片(大概是切剩下的肉屑)


的 (台語)


吼~沒想到最後一盤竟然這麼讓我難忘的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鋤燒和趣味一下都是樹X開發公司投資經營的


吼~自家在進口牛肉還這樣


真是破壞我對樹X開發公司的美好印象


以前安格斯牛肉我都跟樹X買


品質一直是很優的說


下次看到他們業務來要小唸一下



牛肉和菜是無限量供應的


前菜、飲料、甜點就只能單點一種



水果不錯吃


抹茶冰淇淋超好吃


咖啡附的糖


我眼花竟然看成黑糖球


還跟我朋友抱怨說


這黑糖一點都不黑....


憶霖以前都做調味料現在連糖漿都做喔



 



鋤燒鍋物料理
TEL (04) 23203555
臺中市中港路一段325號
中午是 298,晚上跟假日是 358 (限時90分鐘)


鋤燒 http://www.justforfun.com.tw/sukiyaki-a.htm


鋤燒就是日本用農耕的鋤頭當鍋子煮的東西,Sukiyaki後來取其音而改叫壽喜燒




白飯免費


菜盤種類很多也是無限量供應的


有日本茼蒿、台灣茼蒿、大白菜、高麗菜、絲瓜、小豆苗


南瓜、地瓜、芋頭、蘆筍、昆布、洋蔥、蔥、玉米筍、


木耳、香菇、金針菇、袖珍菇、柳松菇、珊瑚菇、杏鮑菇


豆腐、豆皮、蟹肉棒、起司魚豆腐、寬粉、烏龍麵、年糕、蒟蒻卷、



牛肉是無限供應


服務生上菜的速度算快


但是有幾次把空盤收走


卻沒再送新牛肉來


還有牛肉品質不穩定


有些牛肉讓人吃起來感覺潤潤滴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讓人吃到的牛肉


然後就不想吃了


哈哈~開玩笑的啦



結帳時候拿出招待卷還和朋友各付30元的服務費


然後2人快速逃離店家


因為覺得吃那麼多


才付給人家30元


好像有點過分



以我在日本也吃過壽喜燒的經驗


這次試吃我給鋤燒打85分


過幾天還要帶婷妹和黑白魚妹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