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我到黃昏市場買菜


到達時天色都暗了


跨上摩托車正要離去時


突然有一名斯文男子靠近我


男子:小姐,請問福星路往哪裡走?


小呆:福星路在逢甲,就前面那個方向 (小呆手指著前方)


男子:這裡到逢甲要多久?


小呆:請問你是開車還是騎車 (想說如果是騎車可以報他走小路)


男子:我....我是外地人....剛下飛機


小呆:那你要不要叫計程車啊!(心想正想著要不要載他過去福星路)


男子:我....我是從澄清醫院、工業區那兒走過來的


小呆:ㄟ...奇怪了!你搭飛機來台中,應該會在清泉崗!怎麼會出現在這兒?


            (我發現他話中有語病喔,開始對此人有了戒心)


男子:那...小姐你可不可以載我一小段路...


小呆:ㄟ....不方便ㄋㄟ,我急著去接孩子...(其實我是騙他的,因為我不敢載他)


我才說出拒絕他的話


他竟然又問我市區是在哪個方向?


我還是指著前方說:市區一樣在逢甲的方向...


我話都還沒說完


這男子竟然快速疾步地往我背後方向走去


往大肚山的方向走


 


沒關係


你就繼續往西屯路三段走吧


西屯路三段的盡頭.............素一條天堂路アイコン


......................................................................................墳墓區アイコン


在這寒冷的夜晚你這個拍狼是不會寂寞的啦


 


回到家我跟大呆說這件事大呆很生氣罵我


他罵我說怎麼可以隨便載人


我說我沒有ㄚ!我只是想想而已


大呆說有這個念頭就是不對


有點生悶氣


不安慰我就算了還罵人


             


我上網打了西屯派出所


竟然出現一個西屯派出所的部落格


好吧!我就來投訴西屯路三段治安不好啦



小呆派惡女2007/11/26 00:03 回應



西屯路三段有派出所我怎麼沒看過


我只知道東海那裡的協和派出所


我今天真倒楣


在西屯路三段黃昏市場遇到拍狼


可能你們都去支援世棒


拍狼才會出來欺侮我這個善良的小呆


 


今天我跟大呆說我在西屯派出所的部落格投訴反映治安不好


大呆又罵我了


怎麼可能!你一定是昨天被拍狼嚇壞了


頭殼壞掉了


 


屁啦


是你自己孤陋寡聞


不知道西屯派出所有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