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開墾丁的那一晚


在頭目經營的民宿裡聚餐


吃吃喝喝之後總要上個廁所吧


一眼望去看不到廁所ㄋㄟ


又不好意思問


突然看ㄚBen從不遠處跑來


直覺判斷ㄚBen剛剛一定是去上廁所


果然被我料中


急忙向ㄚBen打聽廁所的方向


這下換我急忙跑向ㄚBen剛剛跑來的路線


看到一個木門


急忙打開


天ㄚ啊~~~


怎有一個龐然大物


有個男人站著尿尿


嚇死人啊~~~


小呆急忙關上門


可是覺得這背影很眼熟


到底是頭目還是ㄚ布


於是立刻再拉開一次木門


認真一看


是偶棉家阿布


小呆開始一連串狂罵



尿尿怎麼不關門無聊


阿布回答:我怎麼知道會有人進來


小呆:#@&*#.........把阿布狠狠罵了一頓


ㄚ布:...........................................無言中........


ㄚ布在被罵的過程


仍然保持小呆開門時看到的姿勢


雙腿打開


雙手放在前面褲檔


站著繼續滴尿不敢回頭也不敢拉上拉鍊


小呆連珠砲罵完ㄚ布之後


               


關上門就快跑回去告訴眾人


這個死ㄚ布


沒衛生


上廁所不關門


害我看到


大家當然是笑成一團


頭目太太比較公道


她說小呆也有錯


已經發現有人還再拉開看一次


分明是佔ㄚ布便宜


好啦


小呆以後會先敲門


               


時間過了將近10 分鐘


ㄚ布才從遠處踩著蓮花步........


害羞的走回餐桌




ㄚ布你滴這麼久


小呆又罵了ㄚ布一次


接著當然立刻去上廁所


等很久ㄋㄟ



               



頭目家的馬桶是蹲式的



一蹲下去


滿地密密麻麻的小螞蟻


爬的我整腳都是


一邊尿


一邊跺腳


儘快尿完


一邊跑一邊抖掉腳上的螞蟻


無聊  無聊  無聊  無聊  無聊  無聊  無聊  無聊


小呆再次看到ㄚ布


又 是一陣狂罵


沒衛生不關門


滴尿還引來一堆螞蟻


ㄚ布你一定有糖尿病


ㄚ布:我沒有..............我真的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